2011-02-27 19:59:01小眼睛大麵包

test test 1 2 3...








你假裝我的腳踏車是你的就這樣簡單地把她牽回家了
我希望明天就可以讓我在馬路上遇到你
我要用內把你剪斷我腳踏車鎖的剪刀
就使用你剪斷我腳踏車鎖一樣的方法
剪斷你的十隻手指好了


不知道你想先被剪斷那一隻呢?


食指好嗎!?

這樣你就不會在路上不小心用你的食指指到比我還兇狠的傢伙
就不會被他揍了

還是要中指!?

醬子你也就不會有機會使用到他惹怒任何一個你不想招惹到的人物

...................



甚麼是好的事情
甚麼是一點都不好他真的很壞的事情
可不可以不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呢?



沒有討厭還是不討厭了
以暴制暴
就是要以牙還很多牙以眼還更多眼
就是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