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0:31:01小眼睛大麵包

我真的是個壞孩子!!!

話說有一天...
因為多年前的好友
但後來都一直沒有認真聯絡的賽文哲
他唸了四年的研究所
(((是碩士班額!!!)))
終於要畢業簍
所以
大家就決定...

好巴!!!
那就跟他再吃個飯好啦~~~

然後我們就一邊吃飯
一邊玩耍
一邊成為全店注目的焦點!!!

因為
因為我們的分貝真的是跟大家都太不一樣了...

怎麼可以那某吵咧!??!?!?!?



一開始的時候...

其實都還蠻正常的!!!

但是...
亨哼哼

很快的...
大家就要開始暴走了.............




來了!!!!!!!!!!!

主角賽文哲
他很賣力!!!

我想這都是因為
他不想輸吧!?!?!?






於是沉溺鮮也不甘示弱的

再來一張!!!




文靜的好女孩兒靜雯

他...

他也豁出去了!!!!!!!!!



美少女現役老師

也下海搂~~~~~~~~~~~~~~~~~~





噢買尬...............



阿哈哈 2007-08-22 07:26:03

我小時候都玩軌道車!!!
帥氣逼人~~~

阿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噢對!!!
其實這些傢伙本來應該都只是打算拍一些
做作裝氣質的照片...
還好有我啊~~~
就是我先爆走了不到三分鐘
立刻
她們就不想輸的加入了
挖渣!!!!!!!!!!

小i 2007-08-22 01:18:04

為什麼沒有麵阿包爆走的圖

說到爆走...
忽然想到小時候大家很愛看的卡通
爆走兄弟...
好像是玩四驅車的...
同學們炫耀的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