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07:47:51小眼睛大麵包

習慣˙是一種很致命的東西

習慣被別人照顧
就會讓照顧你的人漸漸的變成一隻導盲犬
而自己也會變的看不見
然後離不開
放不下

習慣自己一個人
就會無法接受另一個人分享自己的生活
有一點像養寵物
總是我吃我的麵包˙他吃他的貓飼料
我們可以一起玩˙一起度過一些無聊的時間
但好像就是這樣了

習慣˙最近讓我覺得她很致命
他不只是生活上或是物質上的習慣
心理上的習慣才是最嚴重的...
這可能就是為什麼男女朋友分手會這麼讓人痛不欲生八
這也可能是為什麼我知道我不想交男朋友˙女朋友的原因八

習慣˙讓我因噎廢食




上一篇:lonely planet

下一篇:中秋節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