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1:15:32小眼睛大麵包

今天很認真的...

插了一盆花...

很認真...

沒想到自己在這個地方
會這麼認真的做降子的一件事

下次一定要插的更好!!!

一定要再進步一下!!!

好!!!
然後接下來就要回到了
靠北的主題拉
其實從踏入那間店的第一天起
就發現大家其實都很幼稚天真的
說一堆自私的話
非常的自以為是...
不過也是拉
在20歲的年紀說降子的話
真的是覺得純真可愛
但是都三十歲的人了
還帶頭
帶領著大家說無聊的話
排擠某位特定的同事
恩...
真的讓我忍不住想說我真的很討厭妳們這群丟臉的女生
真的讓我忍不住想靠北
妳們連當草莓族的資格都沒有ㄝ
直接就是一攤爛到沒有形狀的爛草莓拉!

真糟糕...哈~

我真的應該
快點脫離這種鳥地方了!!!

越快越好阿...

上一篇:我愛我的掰洗口!!!

下一篇:腦裡的雜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