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5 04:02:48小眼睛大麵包

嗚~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走在路上
總會吸引一些
小動物
跟著我...

一開始
聽著音樂的我
還以為
那是一隻大老鼠!
從黑黑的樹叢裡攅出來

嚇一跳哩!!!

但其實
只是隻可愛的小狗
扭著屁股
認真的想跟上我的腳步

我也很開心的
一路跟著他走...

突然閃過
”如果你真的跟我到家˙我就養你八!!”
的念頭...

雖然聽著大聲的熱血音樂
心裡一個也蠻大聲的聲音
也自言自語了起來...

其實
根本
不是
真心

養你的...

其實
自己
才是

其實自己才是一隻
想跟別人回家
被乖乖馴養的小狗...

叛逆的小狗


上一篇:休止符

下一篇:搬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