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01:27:31小眼睛大麵包

gray city

有一天突然發現
灰色的t-shirt竟然如此完美的適合自己...
配上灰色的短褲˙灰色的鞋˙拎了心愛的灰色小包
心滿意足的出門去

不管在哪裡˙灰色都是我最佳的保護色
我感到自己慢慢融化˙滲入˙與灰濛濛的一切混在一起...
以為這樣就可以加入大家
但˙你們說得話我再也聽不見
整個世界
只剩下
我自己

心跳配合著腳步聲˙我知道我還在前進
不知不覺飄往不確定的˙目的地
可以確定的是
這並不是個夢境!
畢竟
我早熟悉了一切˙又編織了無法忘記的回憶

”只要度過這個灰色地帶,就可以進入另一個彩色的夢裡˙色彩的幻想裡...”
坐在車站門口的金屬狗是這麼說的
沒錯!他說”每次都是這樣的...”

抬頭˙藍天˙還有一些雲
飄在一樣的灰色摩天大樓頭頂
我知道生活已經被灰色小圈圈包圍
...偶然發現小小的溫暖陽光就可以讓我開心地想掉下眼淚
然後
繼續
默默地穿梭在髒兮兮的背景之間

我以為灰色能讓我冷靜
灰色已為我能讓我冷靜
讓我能以為我˙灰色˙冷靜...

repeat...灰色˙冷靜

上一篇:老實說...

下一篇:晨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