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02:34:41小眼睛大麵包

很久沒有這樣了...

很久沒有這樣
在今天跟昨天的交界裡
自己在馬路上
慢慢騎著車
心裡一點都還沒有想要回家的感覺...

嗯...
雖然最後我還是到家了

差不多晚上8~9點之間吧
我就已經知道
今天注定要失眠了...

已經注定好了...

所以就決定去看場結束時間會超過午夜12點的電影
所以就決定讓電影裡的帥哥佔掉這段本來會很無聊的時間
所以就發現
布萊得˙比特...嗯真的很帥!!!
演魔戒的那個神箭手也帥啊...雖然在這裡只是個臭卒仔
但是感覺他無論如何都會是熱狗拉斯...
還有綠巨人浩客 雖然你有小孩再加上被殺掉...
但還是帥啊!!!

廢話一堆

其實我現在還蠻想出門的...

乾脆再騎車往濱海公路逛逛吧...

走吧!
一邊唱一下 queen的 bicycle race好了...

只能哼一哼喔!!!
因為我知道自己如果真的騎我的掰喜口
我真的會累掛在半路上...
真的會...

上一篇:什麼叫做開心

下一篇:出發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