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6 00:41:00小眼睛大麵包

喂!!!你給我專心點...

最近真是暴躁到不想控制自己的神經病了...

超級想揍人的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自私咧!!!???

結果我就很忙碌的一邊生氣著大家的自私自利,一邊也對自己腦袋的一碗稀八爛餛飩感到更加生氣...

真的
時間比迎面吹過來的風還要快的消失
但我卻漸漸感覺到自己的生活真是亂沒效率...
總是浪費時間在等待
總是浪費時間在通勤
總是浪費好多好多時間在看日劇...看完之後才因為得不到任何有意義的東西而發現到自己的時間已經浪費掉了...

我不要這樣的生活
畢竟現在的路是我自己決定的啊!
我不想只是說說而已
一定要說到做到的啊~~~
只是真的有太多必須讓我妥協的生活因素...障礙...
不想妥協的啊...一點也不想

所以
不管了
我也要比你們更自私100倍的過我的日子
哼...
過屬於我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