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3:41:20謎尼小朋友

上班第三天



吸取昨天的教訓,吩咐阿妹叫醒我(當然也有校鬧鐘):一定要看著我落床才算完成任務!太早起來,動作反而慢的吞吞,還是等到最一分鐘才出門。人算不天算,到天后站的時候竟遇上‘服務受阻’,要不是有同學在MTR實習,真想咀咒它!幸好,剛剛趕到,沒有遲到。

之後東華三院的駐校社工來跟上司開會,討論甚麼join programme細節,我也在聽。真是的!開會前完全不告訴我background info, 等客人走左,立即叫我base on今日所傾的細節,回去寫個proposal,明日放工前交(幸好剛才有drop notes ja….真係吖)。還是對一對剛才抄的筆記有否錯漏,小心使得萬年船嘛!再向上司要一些背境資料同過往文件作參考先。

2:25到達凯悅酒店的分店做訪問。很順利,半小時完成,可以直接回家整理訪問內容不用回公司。碰巧你在灣仔一帶,便坐了半小時。真是的,原來很多時候,你都在我附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