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3:40:52謎尼小朋友

上班第二天



今天真是刺激!熄了閙鍾後再次睡著〈經常發生的事〉,再醒來已是九點廿五分!而我需於十點前回到達CWB!一邊趕路一邊自言自語:上班第二天便遲到,很差勁的……千萬不要呀!結果遲了三分鐘,但我到達的時候,幾乎所有同事都在座位上了。發誓不要再遲!

匆忙之間還帶漏了文件,嗚~幸好接下來的工作都順利。今天上司很滿意我寫的東西,一字不改照單全收,很開心!因為阿頭遲遲不介紹其他同事給我認識,其他人又忙忙的沒有空跟我談話,而我只對著張枱和電腦…感覺怪怪的…好似被忽略了。看上司今天也沒有介紹我的打算,我猜她大概想考驗我的主動性,能否自己去認識同事。於是趁午飯時間,認識了幾個年紀很輕的同事:

1.其中一個是也 intern,account dept.的,不過她是在加拿大留學,
2.一個年紀比我小,她說我很像他哥哥的女朋友(哈哈,我諗我是大眾臉啦!),3.有兩個孖公仔似的出雙入對,最喜歡打機〈office有play station架!〉,
4.還有我鄰桌的阿姐。不講不知,她的兒子是《經濟一週》的編輯!有機會要見一見面喇,幫樹仁“班”多幾個實習位都好吖嘛^^

有兩位sales剛過了試用期,下午上來office簽約+orientation。阿頭叫埋我去,她介紹我說:“這位是我們人事部的同事,Minie。”聽到我飄飄然,但兩位新同事的表情有點奇怪,可她們跟我差不多年紀,所以不太相信。

打去尖沙咀店約了時間,明天要去訪問那裡的店長。

p.s.謝謝你的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