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3:58:30ο°。凍凍。°ο

關我屁事..

爽快..拜託各位ㄚ..他們的事情不要在跟我說了

我不想聽..也不想提起..他們的事情關我屁事..

反正事情都已經發生到這了..就順其自然吧..OK

覺得誰對誰錯有很重要嗎? 還不是差不多..沒差

不過我並不覺得誰很可憐ㄚ..有什麼好可憐的勒..

我只能說是自找的吧..沒有必要裝可憐博得同情..

就算看起來可憐那又如何..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事情發生到這..能怪誰..怪你們自己ㄚ..><凸

是誰把自己搞得那麼尷尬..是誰把自己搞的那麼可憐

尷尬是你們在尷尬..我有什麼好尷尬的..少牽扯我

我並不尷尬..我只知道我是一個被騙的人..OK!

錯不在我..我有什麼好尷尬的..不要在問下去了..

不要在繼續下去這個問題這個話題好嗎..我覺得很煩

有時候話不要說的太明白..有時候話不要說的太坦白!

不要問我尷不尷尬..不要跟我說他們可不可憐..><

順其自然..就這樣就好了..不要在問我了..好嗎?

我覺得很煩..幹麻不去問他們這些問題..反而要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