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3:26:16ο°。凍凍。°ο

敗家

呵呵..又敗家了..︿︿" 真是尷尬ㄚ..

呼..這次嘛..買了戒指哦..不錯..不錯 

 〝 TOMMY HILFIGER 〞

打算下次買一條手鏈的說..因為今天有看到..

一條還不錯的手鏈..我想..到時候又要敗家了

原本看到一隻不錯的錶..結果我卻買的戒指..

呵呵..然後買了戒指..卻看到不錯的手鏈..

天ㄚ..怎麼搞的..我想我的零用錢又一下光了

沒關係..口亨..這個月不在買了啦..︿︿"

如果下個月有錢的話..在打算去買那條手鏈好了

不然的話..這個月都還沒有給他到月底ㄋㄟ..

我的零用錢..就會整個給他乾掉了..呵呵..

而且也會沒有錢跟朋友出去玩..所以這個嘛..

下個月在來考慮就好了..這個月就不買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