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2:31:13ο°。凍凍。°ο

『 我是什麼? 』

               我是什麼?

           我是什麼?   我是什麼?

          我是什麼?    我是什麼?

                 我是什麼?

                我是什麼?

               我是什麼?

               我是什麼?


              
               我是什麼?

               我是什麼?



















           我是什麼? 我到底算什麼?

              我什麼都不是..

                反正

            我是什麼又有誰會在乎

             我說的話都是屁話

             你們都當我是屁

            〝感覺〞→這東西很討厭

             不喜歡我就說ㄚ

            我不要茫然的熱臉貼冷屁股

             有誰會相信我說的

             有誰在乎我在想什麼

              有誰在乎過我

             我不明白我是怎麼了

              是我想太多嗎?

             也或許被我自己說中了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