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17:08:28遺憾

句點


我還記得


大屯山那天

我好冷

你說著要和我交換外套

心好暖











我還記得


那次夜唱後

在回學校的路上

我好睏

你拉著我的手

怕我摔下車












我還記得


在esha喝的爛醉那天

讓我緊緊靠著的人

是你














我還記得


通化夜市裡3顆50元的醃芭樂

因為貪心

又在下一家買了2顆

結果當然是吃不完















我還記得


釣蝦那天

我們兩個很遜

只釣到了四隻

可每當一隻笨蝦子上鉤

我總興奮的大聲尖叫

你很遜

釣到她卻不敢把她拔下來

後來

有個好心的北北

送給我們好多隻喔

我們吃的好開心













我還記得


九份的草帽

九份的桃紅色點點裙

九份的老舍

那個沒有門的浴室

那個聽說會很靈驗的大滿月

我許下心願

可是

大滿月她好像並沒有幫我實現
















我還記得


那張

貼在5103門上的紙條























































這些

我永遠也忘不掉










只是


在一連串的

逗點

分號

逗點

分號


之後






還是

畫下句點







結束了

12月10日



為期8個月又21天









19歲的迷思



還是打不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