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3:23:33咪妮卡

擁著回憶的氣泡



擁著回憶的氣泡
浮出湖面,
湖面倒映著月亮睡著的側臉,

渲染了一地的暗綠,
貓頭鷹的啼咕,
讓我揉揉寂寞披在自己的背後,
哆嗦。好冷。

你聽說過嗎?
很想很想一個人的時候
只要用力的唸著他名字每晚360次就可以夢見他?

很想很想一個人的時候
只要將睡衣反過來穿就會夢見他?
好多好多方法傳來
都是希望著
可以見一個無法再見或很難再見的一個人
即便在夢中。都好。

很想很想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試著這樣...

走上頂樓的陽台
想像自己是恆星,張開雙手用光包圍他,
祈禱著,只要他幸福著,
不管他擁著的人是不是自己;
不管他在哪一個空間.
希望他
每一天的清晨;都要幸福的醒來
每一個夜晚;都要幸福的睡去

想像著自已是流星,就算一定要劃破天際燃燒自己化成灰燼
實現著什麼...
祈禱著,只要他幸福著,
可以的一切...
我都願意放棄。

因為
我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
你需要我的心臟,我都可以給你,
但是,請答應我...要勇敢幸福的活下去
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生命。拜託!」

可是
你放棄了,留下我,一個人
只能祈禱在夢裡再見到你。

你今天想夢見誰

你會化作恆星?
還是會將睡衣試試看反過來穿?
如果可以,
希望你今天可以夢見想見的人,
因為有的人,
是真的,
錯過了,
一輩子就再也見不到了....

要珍惜作夢的幸福,
不要老是太晚睡喔~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