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4 22:10:49寶格麗

人一生中,總是愛一次,親身去體驗,也許可以過得比較理性。

消極的想著,嗯,想到最壞,如果情況是好的,反而會更開心。

想到最好,結果是壞的,我沒有坦然的心,可以去面對。

那也許我該學會的是,灑脫。

我真的愛過你,也懷念那個愛你的我,好矛盾,明明那時候的我,好難過。

但是,雖然難過,我卻覺得那時候的我,好積極,好有生命力。

從不否認我還是渴望愛,渴望感情給我動力、溫暖。

但卻越來越裹足不前了,想愛卻太怕愛,我怕,真的。

如果又是一次的付出,最後發現其實是被人家利用,滿腔的誠意,只是人家揮之則來、呼之即去的寵物,好不堪喔。

怎麼辦,一開始他也是充滿誠意的阿,一開始滿身是傷的跑過來,要我的溫暖的阿,曾經信誓旦旦的不會說謊,另類的坦誠確令我更受傷。

當初,就是愛上他的專情、他的忘不了,到最後卻發現,原來那只是一種手段、招數,但是我不怪他,因為是我發自內心對他好的。

只是,這些他全都知道,都了解,知道有多痛的人,放任著別人跟他一樣痛,曾經被說過是他最重要的人,恩,因為重要,所以忍心看著我這樣掙扎。

我不自虐,只是,輸給了我自己,我不敢置信,自己會一直把先入為主的形象套在他身上,又被自己推翻。

我喜歡你,喜歡那個尊重自己、愛惜自己的你,別再作踐自己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