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17:04:00寶格麗

不是

仔細想過 我到底是什麼原因不能接受你

不是你不好 又或你太好 其實這些都是廢話

我想過 到底今天如果你的一切都是我想要的 而你依舊有女友的話 我會要嗎?

我想還是不會的吧

很相信 怎麼開始 就會怎樣結束

套一句 曾韓深說的話 出來跑 總是要還的

還是沒有辦法為了我的快樂 而去傷害別人

尤其是我很清楚你們之間的故事的時候

我尊重你的選擇 但不可能去做助手

這樣會使我感到很罪惡

我也不想因為一時的感動 而到最後我也這樣被結束掉

你說她不是我的責任 很可怕的說法

同理心 你懂吧

同理心

"因為他比你好"

這是最爛的分手理由

別那麼自私 好嗎

如果一直活在比較中

但陪在你身邊的人 每天都要擔心受怕 會不會那一天被誰取代都不自覺

多考慮點他的感受

他對你來說很重要的 只是因為你太確定他愛你 所以你有籌碼可以這樣做

懂得珍惜 你會更快樂的

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