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2:33:42☺布布布丁喇﹡

老媽*



欸 *

講到他 我就會想哭

可是自己還是會不小心 不小心的就讓他擔心- -


我也不是很想讓他擔心 讓他煩阿 ..

也對喇 ! 大人都這樣阿 ..

哪個人不會 ?


煩死了 煩死了 !

猛說姐姐有多好

其實只是他們叛逆的時候 你沒看見而已

-    - ..

是唄 !?


不是我不想乖阿 !

是我太愛玩 !

這年紀 ~ 不都是這樣嗎 ?

=  =


說別人家的小孩都不會 ?!

是你沒看到而已吧 !




你對我說很多很多

我了解阿

我知道阿

我有在聽阿





真的真的很機欸 !

煩死了 - - ..

不想講那麼多 ~

算了 *

上一篇:慘*

下一篇:我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