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1:39:31漾ܤ

* + 是否 + *


 是否這次你不會在想起我

 是否我悶的回憶將成為過去

 是否我悶不會在擁抱對方

 是否能當一切都是夢

 是否能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是否可以一切重新來

 是否可以天天擁有你給的幸福

 是否能愛你一輩子

 是否能與過天晴,沒有爛回憶

 是否每天都可以看見開心的你

 是否每天都可以心心相印

 是否永遠都可以在一起

 是否永遠都會天天見面

 是否愛情給我天天的幸福

 是否愛情能改變自我

 是否心情都是為情而煩躁

 是否心情能為愛情而快樂

 是否眼淚為愛而瘋狂流下

 是否眼淚再一次的打擊而不停的流

下一篇:ܤ 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