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00:14:10漾ܤ

友達 送我的問卷 =)

填表人【陳光】

星座【好奇寶寶ㄉ...雙重個性ㄉ】

生日【6/9】

綽號【叫捨ㄇ都好】

誰給你的【愛哭哭ㄉ漾漾】

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我希望漾漾ㄅ要在難過ㄌ】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鼓勵他】

你填表前在做什麼【打電動= =】

你填表後想做什麼【陪漾漾聊天...ㄟㄟ...ㄅ行ㄇ??】

你現在穿著什麼衣服【很大ㄉ衣服...+半長褲...】

你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衣服【藍色】

你現在最想吃的東西【陪漾漾ㄑ吃麥當當...ㄟㄟ...又ㄅ行ㄇ??】

你現在最不想吃的東西【安眠藥】

現在的心情如何【ㄒ望漾漾ㄅ要哭】

一整天的心情如何【好想睡覺...一早就起床】

現在最煩惱的事【漾漾在難過】

現在最開心的是【打電動...聊天...】

現在最討厭的是【漾漾難過】
 
現在最幸福的是【聊天】

現在最享受的是【聊天】

最不可原諒的事【眉摳摳...ㄅ能熬夜敖太晚】

最能接受的事【熬夜】

你最想做的事【熬夜...暴肝】

如果可以投胎,你想當什麼【人】

如果可以投胎,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只要漾漾ㄅ哭】

如果你有1000萬,你最想做什麼【買麥當勞和手機...坐計程車ㄑ漾漾那裡】

如果你中了樂透,最先告訴誰【漾漾】

如果你中了樂透,最想跟誰分【漾漾...媽媽】

一輩子認定絕不會發生的事【有完全自己ㄉ空間】

最愛東西【聊天】

最愛歌手【漾漾】

最愛影星【漾漾】

最愛節目【彩虹頻道ㄅ好...要看Aㄉ我等等傳給ㄋ】

最恨人【哭泣ㄉ漾漾...難過ㄉ漾漾】

最愛朋友【漾漾】

最愛老師【只要何ㄉ來】

最愛食物【只要能浪漾漾高興ㄉ食物...都好】

最愛飲料【漾漾現在希望喝ㄉ飲料】

最愛服飾【垮庫】

最愛風格【垮褲家拖鞋...ㄏㄏ...(ㄟㄟ...很醜ㄇ??)】

最常講的一句話【漾漾ㄅ要難過...加油...我支持ㄋ】

最常約會地點【沒有...】

最喜歡的人【目前沒...只要有人先喜歡我】
            
戀愛最久相伴期【o>
誰對誰告白【沒妞...ㄏㄏ】            

誰比較主動【啥??】
            
誰最兇【我很兇...是因為ㄅ希望漾漾難過】              

他讓你最感動的事【沒】       

他讓你最難過的事【沒】       

他讓你最生氣的事【讓漾漾難過】       

他送你的第一份禮物【一封罵人ㄉ簡訊】
      
他對你說最感動的一句話【沒】    

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超ㄋ媽ㄍ逼勒...趕讓漾漾哭】      

對這份問卷個感覺【ㄒ望漾漾看ㄌㄅ會在難過】



最後請點五名傳下去

點點點點點:有人說看到的都點,我說想寫的就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