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21:51:14易汝

Dora的誕生

2014年12月6日的早上發現有一些些的落紅

想說先告知我的公婆和姐姐

晚上姐姐還來電問說~ㄟ~你現在還好嗎~我還悠閒的回她

我在看running man勒~一點動靜也沒有

我姐接回說~喔~那好~有動靜再打給我~

接著我就爬去睡覺

凌晨的時後突然肚子一陣絞痛硬爬起來拉肚子~拉的超多的~但肚子絞痛異常我還想說是不是自己吃壞肚子

拉完再爬回去睡

接著到凌晨四點又是一陣絞痛痛醒~痛到閃尿又急急忙忙下床去拉肚子

蹲了很久都沒拉出來

這時老王驚醒一直看我~一直問我還好嗎~

我跟他說肚子好痛但屎拉不出來

結果一擦屁股發現好多血

我就跟老王說~我應該是快生了

接著打電話到婦產科~護士親切的跟我說~媽咪~你聽起來要生了~趕快來(我又是經產婦)

還好這兩天開始出現築巢行為把待產包都整理好了往台北衝

阿桃這時也驚醒~我跟他說媽媽要生了~快點整理出發~這孩子頭髮亂七八糟的跟我們一起去生寶寶

唉~因為住桃園要生的醫院在台北(禾馨新生館)

老王開的有點緊張~我一直跟他說不要緊張

但是林北的的陣痛已經5~6分一次

到診所已經3~4分鐘一次

我跟老王說你先帶小孩去停車我先自己進去

接著我進去之後問了一些基本資料就進了產房看子宮頸開的情形

一上產台羊水就破了~還好~寶寶有等我~因為已經三指半了

接著我的三指半到全開生寶寶不到一個小時

話說生阿桃時是催生~痛的我死去活來

生Dora沒催還比較不痛~

真的麥催生阿五告痛滴

生完整個人大虛脫

但禾馨很棒的一點是在產檯上就會讓媽媽跟寶寶skin to skin

而且怕媽媽沒力氣寶寶也固定的很好

剛出生的Dora~不是剛出生嗎不知道在醒什麼

起碼我這次生產經驗算愉快

他們的產房不大間~卻讓我不會感到像地一次生產一樣不自在~護士人真的很好不管室產房或嬰兒室都很棒

我開始瘋狂的親子同室餵母奶

周五的時候去產撿吳醫師還跟我約好下一次產撿時間沒想到這麼快就生了

Dora/的超音波照

產後因為太多人生產我在走道上休息到中午才有房間

兩父女跟我姐和他男友一起去看嬰兒室的Dora發現他不時的在哭

哭哭啼啼的DORA

在醫院昏睡了兩天回家之後開始漫長的親子同室(沒嬰兒室推)




霙霙 2014-12-26 14:43:54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