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00:32:45易汝

我的代價就是付出漫長的等候

一直以為你會站在我的身後無怨無悔的守護我

所以我恣意的揮霍你的寬容

總是以為一回頭就發現你在背後張開雙手擁抱我

所以我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但是

一回頭才發現

不是每個明天都有以後

也不是每一個美麗的夢都可以真實的實現

我忘了你有脾氣

我忘了你也會感受疲倦

我忘了.....有一天你也會選擇出走或用不一樣的方式離開了我

現在只剩下溫暖的回憶擁抱著這一個破碎的夢

每一個生命都會有起起落落

我知道每個人都應該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我的代價就是付出漫長的等候

等一個不再回頭的你

也無法擁抱的你




後記

最近一個朋友的男友離開了他

用最沉痛的方式留下了無法沫滅的痛楚

人生總在不經意之間就錯過了些什麼

總是不經意的時候就流失了他的生命他的體溫跟最真實的擁抱

我無法說還好還有回憶可以陪伴

因為十幾年的感情用生命的消逝去做一個最讓人心傷的結束

人生苦短

人生也很長

如果是一個人走在這條漫長的路

只剩下回憶可以陪伴

那麼是需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微微的喘息

可以習慣疼痛

在想起的時候眼淚不會像忘記關掉的水龍頭直直落下

我只知道

我的心像自由落體一樣隨著你墬入了地獄

這是他內心最痛的告白吧

活著的人阿

是最辛苦也是必須最堅強的

希望.....未來可以出現一個他

撫平她心理的傷痛

陪她走過下半輩子

讓她幸福

上一篇:我們都要好好的

下一篇:難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