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09:59:54 易汝

雖然我生女兒,但是我很幸運

近日在臉書上看到有一位以前的同事為他的朋友打抱不平

由來是這樣的

那位朋友嫁了一位獨子

好死不死獨子又是媽寶

然後又生了三個女孩兒

家庭大戰就爆發了

婆婆有話要說~生不到兒子~辦離婚

小孩一個都帶不走

婆婆說~孩子不可以沒有奶奶~但是可以沒有媽媽

我聽到這句話簡直就是很想呼那婆婆幾巴掌

這位婆婆阿

那是你好運生了一個兒子而且又沒有像妳一樣可惡的婆婆這樣為難妳

你才能過那麼爽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求婚時還跪求對方的父母把人家的掌上明珠嫁過去說會好好照顧她一輩子

現在是男人連屁也不敢放

這種聽起來荒謬的事真的是比比皆是

所以我也忍不住留言,打官司吧,台灣的法律會比較願意把小孩判給媽媽

太可怕了

慶幸我先生不是媽寶

慶幸我公婆如此疼愛我的女兒

雖然有過一些不愉快

距離還是美感

不住一起果然很棒

上一篇:HOPE SO~

下一篇:好羨慕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