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3 00:22:10 易汝

我今天跟小孩犯沖

有一位孩子,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她

說話實在是不怎麼有禮貌,喔~舉止也一樣!

今天他闖進了我的工作區域

我跟他說~妹妹~這邊是阿姨工作的地方

麻煩你不要進來

他就一直在那邊說~我要看媽媽~我要看寶寶

於是我又很認真的跟他說

妹妹~阿姨說了,這是我工作的地方!麻煩你不要進來~你可以坐在前面看

於是他看沒有轉圜的餘地就走出去坐在櫃台前的椅子

然後很興奮的說~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我回他說~對呀~所以你坐那邊就可以看到了呀~不可以再進來喔

然後二姐坐我旁邊

那位孩子又走進來一直開放小人牌的抽屜

二姐不厭其煩的一直說

你不要開這個(當時二姐就坐在那個位置,一直開他也不好坐)

這時二姐的筆掉到地上

我低頭下去撿

那個賤小孩又再一次開了抽屜

硬生生的從我的頭撞下去(我真的差點失控大罵他,真想讓他常是頭被抽屜大力撞到的滋味!)

帶好面具之後

我抬頭起來看著他

他連一句對不起都不願意說

我對他說~

你撞到阿姨的頭~我現在頭很暈~你應該要跟我道歉!

她假裝沒聽到~走到櫃台前的椅子說三道四

我不氣餒

定定看著她

你撞到我,我的頭真的很痛!你應該要跟我道歉!

還是不道歉!

她就又說天說地

我等了好一下

眼睛直視她~

告訴她~妹妹~你撞到阿姨的頭,阿姨的頭真的很痛,你要跟我道歉阿

她這時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跟我道歉

我立馬接受了她的道歉

但是!我更討厭她了!不知道還會來幾次!

第二次是11:30來了一位第二胎的參觀

她帶了一位4歲的男孩

其實沒有不乖就跟一般的孩子一樣好動,但講的動,第一位孩子,她的爸爸對她超沒轍(罵完了她還是那副死德性,有講跟沒講一樣)

或許她的家長覺得我的孩子只是任性了一點

但無傷大雅

他們的無傷大雅造就了他們的孩子討人厭!!!

接觸過他的人沒人認為那是小孩的天真應該要包容~沒關係~那是無傷大雅

相反的都是負評,包含我在內

喔喔來說第二位孩子~他~我沒不喜歡他

第一次見面沒讓我留下不好的印象

我覺得是個還不錯的孩子

因為是第二胎所以就輪流參觀

把拔把i PAD留給孩子玩避免吵鬧

但是!

但是!

但是!

他玩遊戲玩過於入迷

直接在一樓大便(他四歲了,忘記說,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大便下去了)

我帶把拔到一樓時聞到一股大便味(有夠尷尬,我想說怎麼會有這種味道)

之後我趁把拔去拿衣服時跟二姐說

今天白費工了

他們會立馬走掉去換孩子的衣服~

有夠衰小的!

結局就如我所料

之後無法在細談~

對著背影說再見~孩子!你幹嘛來我公司櫃台拉屎呢(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