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8:32:04 易汝

我對獸醫信心全失....


有圖有真相

才說對醫師刮目相看而已

就又發生讓我美宋的事件!!!

其實在阿嬌一抱回去我就發現在她的左前腳有一塊4x4公分的痂皮

但我一直忘記問醫師

就在前兩個禮拜

痂皮掉落

裡面的皮膚真的很怵目驚心

這時的我無奈再打回獸醫院詢問

對方只說病歷上沒有註記這件事

當下我就跟文妹說

我們自己處理~不要再送回醫院攪和了

買了優碘、無菌殺布、含有中藥成分的生肌散

幫阿嬌洗完傷口之後在她的傷口上灑上生肌散

 

生肌散成分

 

促進貓肉的生長跟癒合

 

大概過了一週的努力傷口逐漸變成2X2公分痂皮也掉落了

6/30傷口只剩下1X1公分

癒合狀況很好

大概因為是流浪喵

求生意志非常的好~

每次擦完要就要抱阿嬌一下下

跟他聊聊天~打打氣~

這孩子也不辜負我的期望逐漸恢復了

其實因為傷口我覺得應該是要吃到抗生素甚至縫合

讓我很沒把握

但逐漸收斂的傷口代表他一直在進步

我的寶貝阿~

趕快好起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