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3 22:21:38 易汝

人心阿

所以人必須要把人心想的複雜
畢竟在我活了這幾個歲月裡
當我相信人性本善時總有人尖銳的拍掉我自以為是的假象
所以人應該要把人心想的單純
雖然世上總有許多令我難過的事
但我總在心灰意冷時又看見人性的溫暖與可愛
在我颱風天上班時會有人傳line給我請我開車小心(很謝謝那個傳line給我的人~)
在我想狠狠宣洩時總會有幾個人可以聽我咒罵(很感激那些被我洗耳朵的人)
我的心總在複雜與單純間拉扯著
因為我害怕閉上眼睛會失去人心的美好
張開雙手卻又迎來一把利劍狠狠的刺入心臟
痛得我既狼狽又哭得眼淚直流
所以我學習遺忘那些不好的人事物
但是也提醒自己上次被刺痛的身口還隱隱作痛著
勿再走回頭路了.......

下一篇:自我呢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