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00:24:51易汝

布庫變成小尾巴

 
布庫阿喵最近因為連唱了兩個晚上的山歌
又不停的性侵害阿嬌(明明也是小醃公喵一枚)
所以安排9/23正式跟牠的龍眼掰掰
從抓他出籠子裝袋時牠還緊張到吐!(喵一致的心聲:裝袋打包準沒好事)
然後還帶著袋子越獄!
因為袋子太大犯喵一下子就被緝捕到案!到醫院更抖!
上樓要抽血因為布庫太緊張醫師還通知我先把布庫抱出來!
布庫的指甲緊緊的崁入籠子!
一邊安撫一邊抱牠出籠協助醫師抓喵抽血加麻醉!
先用打針前導麻醉再用氣吸麻醉!
麻醉過程非常快阿喵被五花大綁在table上!
看了我心酸酸的!
我目睹整個手術過程!
接著等麻醉甦醒就可以帶喵回家!
麻醉甦醒後都還ok接著帶喵回家!
回家之後還有一些眩暈的情形像喝醉酒一樣沒辦法爬上平日睡覺的地方
於是幫牠在下面墊了一個厚紙板讓牠睡!摔了幾次終於放棄直接不爬睡厚紙板!
一臉哀怨的樣子
今天早上還咬了文妹(超異常!布庫是個很溫馴的孩子!所以咬了文妹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晚上回家我抱著布庫喂藥抱了牠好一下整個晚上牠就像我的小尾巴跟前跟後!
坐在書桌牠也爬上我放腳的小椅凳!
把頭放在我的腳背上沈沈的睡著了〜
真口年〜
快點恢復精神吧〜My ch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