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22:20:23易汝

心事鐵三角....

 
今天打給心事鐵三角
第一個沒接
第二個...沒接
第三個...喂~我現在正要出去買東西啦
我:我有心事要跟你說~⋯⋯
三:蛤~可是我現在要出去~不然降好了~你先說我等你一下
我:心理O.S.我這情緒哪有辦法一時說得清楚~
我:喔~沒關係~你先出門好了(落寞)
三:喔~那好~晚上我打給你....
結局→打給鬼啦~都九點了~連個屁都沒有~~
不久之後心事鐵三角裡面最硬的那隻打給我~
被訓了一頓~~~
另外一個阿鐵打給我
然後劈哩啪啦講完之後~我幽幽的說
那換我說好嗎~
阿鐵:好阿~阿你剛剛怎麼不跟我說~我讓你先說~阿三都會跟我說~讓我先說不然我會忘記~
我:找不到適當的點切進去阿~只好讓你先講完~
 

人在這輩子裡可以遇到幾個知己

我很幸運遇見對我很好的朋友

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一直長存下去

很感謝人生的路上有你們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