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19:27:52♣小羽♣

寒假黏呼呼

 



寒假將要在明天就結束了呢...
這意味著什麼!? (   廢話當然是要開學了! 囧~)

這一個月的寒假回想看看自己做了些什麼!
恩...
前兩個禮拜我在拼命的找工作面試
第三個禮拜開始放棄找工作~反正讓自己休息一下嘛~(COW~  已經休快11個月了!)
第四個禮拜我才意識到統測將在不遠的5月中! 囧...囧... 囧...
算了~現在才準備也來不及了吧! 
這一個月的時間就這樣....讓書本上...
多了不少灰塵   XD (該打! )

不過...貝爾先生過年期間休了5天好開心呢~
哈哈哈
雖然每天都下雨
而你也沒送我五週年禮物 
然後幾乎每天都在吵架&哭的度過這5天
但還是很開心 可以溺在一起

我知道我脾氣超級無敵不好
而且隨著在一起越久
溫柔 跟 撒嬌 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
但我會多注意小心的
不會動不動就吼你滴(說是這樣說啦  ....)

你說我像小孩子 
連看醫生都要人幫忙說明症狀
吃飯總是把自己的頭毛泡進菜飯湯裡
還要人提醒你幫你把頭毛撥走

ㄆㄆ 你都不知道
因為我喜歡被你當小孩般寵著嘛!

接下來要開學了
又要進入煩惱痛苦的生活了
希望好工作快快找到
希望統測 沒看書的我 可以賽到很高分
哈哈哈 

不想有名字 2010-02-21 22:04:11

開學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