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21:19:17♣小羽♣

圓了,但不是月亮

寒假才放沒幾天
 因為找不到工作
每天吃吃睡睡
臉就變圓了啦!!! (體重應該也有增加 -.- 不敢去量)


我最近常夢到自己
在夢裡量體重時
看著體重計的數字一直不斷上升
沒有要停的意思
一直從50.51.52.53.......直衝到60這樣
嚇都嚇死了


今天跟寓華寶貝兒見面拿書給她
她說:你臉真的有變圓! ( 囧")
跟她聊了一下後...我就去逛了一下書局想買卡片
寄給爸爸媽媽&小清
路上看到好多好好吃的breads
好想買呀!!!
但一想到寓華寶貝兒說的"你臉真的有變圓"
我就只能含淚看著breads寶貝兒們
然後跟他們揮揮手say bye bye~
這樣也好...沒啥錢了! 還要繳房租!!!


快過年哩~
希望我能瘦到 46 (屁屁兒可以變小點  -.-)
希望我能在過年後找到好工作
希望我們別在吵架,甜甜蜜蜜在一起!
希望能考到理想的學校 理想的成績
希望愛我的家人朋友們 都能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沒有煩惱!


這首歌送給所有人!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虎年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