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6:57:12Freda

部落客1日體驗會

很榮幸和身為部落客的友人一同參與了FG美妝大賞盛會,現場充斥著大群的賓客與知名的老師群,自然很欣喜的感受當日舉辦的走秀及體驗拿贈品活動,雖然大雨造成了場外大片的泥濘地,鞋包都溼個徹底,但大家興致依舊火熱!!我也總算眼尖認出幾位平時在blog po文部落客們滴容顏,大家都好有活力及親民,這首場盛會我來說的是很棒的參與呢,期待下次也有機會出席 ~  

後記:午後,跟著友人搭車前去參加知名品牌-霓淨思的分享會,場地位置很不錯,謝博士的專業及講解更加深解惑了對於保養品成份的迷思印象,貴司的人兒態度都好親切,喜番,看著受邀的部落客及讀者們都好認真的聽講及實作,實在很有趣喔,我也有一份午茶點和玻尿酸的自製成品可以帶回家,很感恩的流下感動淚水~此場體驗會更讓我了解部落客們的工作型態及背後的努力,謝謝寶貝讓我一起加入了此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