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3:19:12Freda

上演

手上的工作量真的很大

一直顛覆著隨時即將爆發的不滿情緒

直到滿溢的那天...

 

很多時候,在一個人無法承受工作量的時刻裡

心裡總會有發瘋似的憤怒

討厭那些有手卻不會自己動手的死人們

看見大家的嘴臉,總有股想殺人的衝動

每次都忍了下來,以為發出怒吼聲就"沒事"了

不過,這總是短暫壓抑

內心的惡魔卻始終沒有被召喚出來

每件事我都想要很努力的把它們做到最好

可是案件真的很多時,壓力就直線劇增

天天都很想遞上辭呈

因為心裡真的難受到不行

時常都很想哭,想大哭特哭

那天..

被一個賤人無情打擊了

嘴賤的她總是在老闆面前拼了命的往自己貼金

然後一一陷害別人

有沒有這麼令她產生威脅

我竟然列入了她的口舌裡

為了微不足道的小事..

氣極了我,本要找她當面談判,卻被同事擋了下來

有沒有這麼欺負人,我真的很難過...後來被主管找了進去

媽的,,,馬上罵臭她!槓

我承認最近的EQ實在是飽和了 - - -都快忘了還有EQ這種東西

而後...

主持會議的我

被一個死白的man不受尊重又"一直"糟語氣質問怎樣怎樣的..

OK,我接納啊....有話說出來很好

可是你的建設性一點都沒有

怎麼溝通,要是你很棒就自己來做啊,你娘

於是我反駁:請問你現在是怎樣啦,我忙成這樣就該死是不是?

接著很電視劇的摔門衝出門外

同事跑出來找我 ~ 氣瘋了

整個抓狂的被抓住

因為,我準備要衝去找上頭了

我好難受 ... 不禁懷疑做成醬值得嗎

安慰我的同事帶我進會議室

安撫著先冷靜下來

極其不安份的踱著腳,閉著眼,落下不止息的淚滴

感覺委屈極了

白人也頻頻賠著不是,說著自己的確不妥

可惜,他被我踢出局了..因為這個地雷可踩大了

壓著我一忍再忍的痛處,先前原諒了好幾遍

此後......我的氣壓很低,再低不過

辦公室安靜出奇,這倒讓我很沉澱

同事不敢有事沒事找我

都乖乖的做著只要是"人"都能做的小事

自然輕鬆不少,工作也很順利的一一完成

很喜歡這樣的辦公生活

只是,不開心依舊獨佔著我的心靈

很難有笑容了

 

時間到了吧

景氣不好的大環境還是要選擇離開

 

 

 

 

上一篇:不想

下一篇:完美 .饗宴

赤西仁太太 2009-01-19 23:59:11

寶貝
你和我一樣
我上班上到好想哭哦~
工作量超大的
而且很賤的上頭真的一樣賤
我已經無法再做表面功夫了
真的很想一走了之
整個日子超不開心的

我最討厭&quot先摸你的頭後再打你一巴掌&quot的人
賤~

心情不好打電話給我
就像那天我心情不好msn上約你
你也不是馬上答應晚上出來嗎
所以只要你打給我
我就會陪你~

版主回應
北鼻兒,有時我會想是不是我們都太認份了,好想像別人一樣很會”推”,要不是為了扣扣,誰會想醬過活?他媽的,我不想為了這種生活作賤自己了..救命..先崩潰不是好事,工作績效也大受影響,謝謝妳這麼拼了命的關心我喔,自己也要好好沉澱和加油喔,有事也可以msn偶,偶會很樂意聽的...啾 2009-01-20 09: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