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6:28:44Freda

補補

同事見了我氣色差加上氣血不順
今天帶了靚補湯教我燉煮
原來並沒有想像中的難喝
反而很順飲 ~ 好喝唷
餐後上了公司的教育訓練課程
今天的主題是"刮痧"
大家邊聽講解邊互刮
感覺很特別
只見大夥的身體開始出現條條紅色公路
挺可怕的
原來大家身子都差啊

當然我也當了示範麻豆了
沒想到自己的狀況非常不良
老師見我嚴重便當場替我服務了起來
實在很想忍住不吼叫的
後來真的受不了就尖叫出來
大家都嚇到
真不好意思涅
按摩完再喝杯靈芝補充體力
身體一整個輕盈
很是舒暢咧

有空要來多學學
才能無病一身輕嚕!





上一篇:爽爽

下一篇:補補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