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0:35:25Freda

紊紊

整星期的消極
office的紊亂
心思的雜訊一直不散
除了沉悶
找不著別的形容辭藻了
Fri大夥愉悅的早早下班
而我留著加班,準備老闆的資料外
順道靜一靜,理一理這辦公室靜思語
返家後
拖著疲累的沉重不語
飯粒落在唇上久嚥不下
直覺委屈的吶喊著

怎麼樣也說不上口
完全沒沾著週末的欣喜
竟然脫隊了


怎麼著
就在星期六一早睜眼後一切皆改觀了
原來是太久沒放假了啦
難求的解脫日
開始著常人的生活
傍晚,聞著颱風來襲的消息
趕緊至陽台收了衣
沒想到啊
左腳一個滑落
碎玻璃刺進了腳掌裡
當下只有疼痛難耐
血水不斷地滲出
只能抬起一隻腿來等待救援
很痛
真的超級無敵痛的
試圖將那刺進的玻璃拔出
腦裡浮出電影的情節
為了救命
他們好似都會英勇的拔出刀劍類的東西
這一刻我嘗試了
可是卻像針刺般的刺痛
我好怕,也很慌
想哭又哭不出來的
救命聲喚來了我的家弟
他在一旁信心吶喊
雖然想除去我腳上的刺
但,我婉拒了
深怕一個不小心整支玻璃不見頭

別開玩笑了
我試著第二次的拔刺行動
天啊 )))))))))))))
痛死人了,根本不可能的吧
世界末日好像要來了
想想,那刺卻依舊穩紮穩打的佇立原地
= =”
於是試了第三次
我忍著痛,心一橫的將整個禍首清除了
傷口寬度0.5公分
深度呢就深可見到粉紅色的肉兒
血就像噴泉般的流出
沾滿了後院的一角
一拐拐的跳進屋內
清理包紮
可是旁邊卻傳來陣陣笑聲
討厭死了
但也是自己活該啦
那碎玻璃是我打破的
哈哈哈
妹子要我清理乾淨
我卻草草了事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可笑
幸好未傷及無辜 阿們

星期日上午
好友們齊邀一堂
原先要去海邊的計劃取消嚕
於是轉往三峽石門而至
人潮嘛,少了一大半,
但看得出眾人們都甚是愉快的談笑著
我們也是吃吃又喝喝的度過
在活魚的餐廳內看見新聞播著即將洩洪的消息
趕緊駕車至橋上觀望
車潮已8分滿嚕
挑了好位置,可是卻因夜太黑而無功而返
原本還想夜戰排桌的
但卻因家人紛紛來電催趕而歸

撿到了一天假
oh ya
也期望著天災別再來了
實在承受不起




















上一篇:wHe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