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2:42:41Freda

To 林小彥

Dear林小彥北鼻

最近
一直失眠...睡不著
心情很複雜
很想要快點離開...卻也很不想離開
所有的壓力都上來囉

我很難說我的心情
我還想和你們吃午餐
我還想和你們散步
我還想一同關在廁所內
我還想一同去買飲料
我還想一同偷跑去溜達
還想偷打內線說老板壞話
還想聽不標準的國語
還想很多很多....

我沒有妹妹
一直把你當成是我的妹妹
三年下來
我們都快變成粘TT了
常常有同事看我叫你、看你叫我
連體嬰一下子切割
還真不習慣呢
可是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是吧
我們都不可能會永遠在那

現在難免會寂寞
可是我們永遠都是麻吉啊
不能天天見面了
也能天天MSN啊
也能常常通電話
(好像在談遠距離戀愛喔~~好噁心)

真的千言萬語
不知該說什麼好
要保重
要想我
要找我

就算我們分開了
我們還是好姐妹
這是不會變的嚕

在公司受氣時
記得我們的統編嗎?
用老董腔念出來吧^0^

加油喔~

昨天
等紅綠燈時
你拿衛生紙的速度太慢了
旁邊的一個機車騎士
他用很驚恐的眼神看我們
為何
等紅綠燈時
這兩個女人在哭啥
哈~


這是我的I小vy寫給我的,
我會好好珍惜
會好好的過








上一篇:失去No

下一篇:痛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