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8:58:13Freda

忍不住

曾經

我很愛你的

很愛很愛

有時討厭自己為什麼要喜歡你

你讓我哭最多,傷心最深

而我

卻還是傻傻的希望你能對我好一點

男和女的定義不同

也並不是要你同等付出

只是單純希望我們能像情侶一樣的感覺

也許我太獨立了太堅強了太會照顧自己了

才造就今日這樣的我們

從無話不說到現在的無話可說



累了也怕了

想說真的放手會不會讓彼此快樂一些

嗯,有的


只是

今天整理了無名相本兒

又忍不住想起那些回憶

感傷莫名

哭了

把分手後的壓抑全釋放出來

哪都不想去

想好好度個假

散散心什麼的


昨天和胖聊了很多

印象很深的一句話是:該為自己而活了,過去的時間都在替朋友著想,卻累了自己

哈~

是啊是啊

待我現在回頭還不算太晚

一起努力吧

繼續找尋肯疼愛我的人嚕

GO GO GO



我不敢想像以後的我們會是怎樣

也不奢望你為我戴上幸福的戒

曾經的願望到現在卻變成一場夢

是空談

是想像

我都不想再追究

忘了吧

到此為止

上一篇:也很想

下一篇:Just For 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