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7:08:09☆--- 妝可爰°z,

ౄ 勁舞団 ◦° 〗*

                 pic*  我大陸哥哥の朋友 ◦°



       

      很有挑戰性の遊戲___﹡′


          ゛噗[!]我是被电の料xD
          电我の大部分都外掛嗄zzz


              準多少 :D* ?!


          以前在玩情侶の時候[模式]*
          被人家看不爽___﹡′

              我们一直贏___☺"
              之後就找人來电我们芽:D*


           結果1:1♡


        想知道為什麼我们被看不爽嗎 ?!

        想知道就看下去芽:D*


















       ↓↓↓↓↓↓↓↓↓↓↓↓↓↓↓↓↓↓


















      因為芽___﹡′

             就因為我一句〚沒手感〛"
             他就快氣沖昏頭了 -ˇ-

          帥气拔 :D* ?!

        我们是指░▷ 我and狼[朋友]*


             ☺自己嫩不承認___﹡′
          不要怪我芽 [!] 白痴逆 ?!



                  pic*  我大陸哥哥在大陸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