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2:09:04祖兒

愛情過了 就回不來了

韋君叫我跟她一起去參加同學會

原本不大想去

最後受不了她的<聒噪>

我還是跟她去了

以為只是一場國中同學很單純的聚餐

但 不是

去了才發現

是<你>安排好的

同學會只是藉口

一開始不想跟你多說什麼

也故意離<你>遠遠的

但大家好像明白你想幹馬

也都很幫你

讓你一路換到我旁邊

但你也太刻意了吧

一下問我會ㄅ會冷

一下問還想吃什麼嗎 想呵什麼嗎

我不是你女朋友

不需要你的呵護

吃完飯後原本想馬上閃人

卻硬被拉ㄑ唱歌

一進包廂大家都很high

酒也了3.4打 煙也抽了好幾包

我真的很想大叫

煙味真的很濃

我不想得肺癌

唱完已經很晚了 對我來說啦10點算晚

大家又叫你送我回家

媽的~~故意 怎會有你們這些同學

上輩子沒燒好香

騎車時你還是一直問會不會冷

就說不會 還一直問 老人痴呆喔

你也沒直接回家

只說<我們去看夜景>

就直接去 傻眼

到ㄌ之後我也不知道那是哪

你一直看夜景 我也沒跟你說什麼

那邊夜景真的很美

你突然說 <以前你一直吵著說要看夜景>
<現在看到啦 開心嗎??>

我看看你 還是不想跟你說話

不過真的有被你感動到

你跟我說了很多話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是你內心話

不過滿感動

不過我還是一臉不削

可是 眼淚快掉了

我問你我一直很想問ㄉ話
<分手後 我跟你朋友再一起 那什為啥要到處說我壞話>

你說<不甘心 想讓你們分手 我不想讓你跟他在一起>

聽到這句話 真的有點開心

你說你還是會一直做一些事

讓我原諒你

其實你最近做的事我真的有感動到

但你那時真的傷我太深

尤其是跟劉明君的事 傷的最痛

你做ㄉ其他事 我可以原諒

但 這件事我沒辦法忘

真的

就像白色巨塔裡的一句話

{愛情過了 就回不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