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0:46:23祖兒

手洞

昨天跟央央 莫迪 庭羽

一起回來3重的3和夜市逛

最主要是要打洞

我 央央 莫迪都打手洞

真是美阿~~

雖然過程有點可怕 但根本就不痛

回家後一直看著手發呆

看到出神 一直覺的我的手真是美到爆炸啦

今天一去學校大家一直在看我的手

大家都一直問會痛嗎

會痛我就不會去打了啦

問到我有點小小不耐煩

今天回答痛不痛這個問題大概有40次以上

其實我押~~打一洞都有一個意義在

身上每一個洞都有一個故事

以前我耳朵打一堆洞~~每一個真的都有故事

但上高中我全讓耳洞癒合

因為我想要忘記那些事

不管是快樂的還是痛苦的

我想全都拋開

過一個全新的生活

而這個手洞是我想紀念一個我沒見過

但我卻深深的愛他的一個人

會打手洞的原因是我想一輩子記住他 打在手上就不會遺忘

更是紀念2006年5月到7月這段日子所發生的喜怒哀樂

這2個月我很幸福快樂

但後來我卻要用一輩子一直責怪自己

責怪自己不懂事

這2個月真的是我人生中一個很大的轉折點

看到現實人生

懂得大人的險惡

那時我的世界真的崩潰

每天真的很想死

不過朋友真的幫我很多

真的謝謝你們

有些事或許忘的了

但有些事想忘卻忘不掉

更有些事想要忘卻又不想忘~~很茅盾的念頭



上一篇:2007 來嚕~~

下一篇:~一千遍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