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3:48:03泡泡 : )

阿ㄍㄠˊ  收

【其實有時候看你跟他的不開心
 再想想當初他說要妳跟他在一起
 然後與我討論的那段
 我會覺得對妳有那麼點抱歉
 如果沒有開始
 是不是就沒有現在的難過】
這段話 是妳說的*


我覺得 沒有什麼好對我抱歉的阿 =)
是當時我也心動了
因為看見了不一樣的他
深信他是一個好男生
他 本質一點都不壞
如果當時沒有你在旁邊和我說妳的一些意見的話
我也不會和他有快樂的過去
過去的那些 我不後悔**
雖然我們很常吵架
雖然我們很常意見不合
雖然我們很常硬碰硬
但是有那樣的過程 才讓我更了解他
不必對我有所抱歉
一丁點都不行
因為那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況且 我不後悔^^


我會很好的
我相信我可以很好的
也希望他可以很好


妳說
【我們都會等你妳振作起來】
要我感動死阿阿阿
又加上小賤人的簡訊攻勢
整個眼淚就是停不住阿
用噴的= ="
謝謝妳們
有時心情不好
妳們得看我的臉色
妳們也很懂我
平常唧哩呱啦的
只要沉默
你們就知道我一定有事
其實 我都默默的記在心理
也謝謝妳們願意在這個時候
陪伴我
要一起渡過剩下的一年唷XD



我會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