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0:47:56泡泡 : )

態度

永遠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
[ 你 的 態 度 決 定 我 的 回 應]
那麼現在
我也想跟你說這句話
和你說了
你總是不在意的態度
你知不知道我看到你打[沒差]的時候
我有多無力?
你曾跟小猴說
我都不管你
我不知道你是開玩笑還是說真的
我只能說
我管不動,管的很無力
現在不管了..
其實我只是想讓你自己學會自制
不要總是像個長不大的小孩子




最後..
還是有些話想跟你說
別人看不起你,請你不要以消極的態度去面對
什麼叫沒差?難道你一點都不在意別人對你的眼光?
還是事實就是如此?
我討厭看到你遇到問題就消極的態度
我不要一個總是叫我加油
自己卻做不到的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