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2:26:03Iris♥

2/10 集集again

pic 要準備玩小型賽車





2/10和阿掌鴕鳥小雨去集集

好久沒看到大家好開心喔^^



這趟旅程阿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一開始已經坐上直達集集的車卻誤以為要到二水轉車
很北爛的在二水下車等了50分鐘搭下一班開往集集的車



再來是他悶租的電動腳踏車
超兩光的
還好我跟B是租vino
只是好貴喔= =

而且我一直很想要租CUXI的說



然後就漫無目的一直騎阿
沿路景觀還不錯耶^^

鴕鳥還一直說要玩鯊魚車



騎到半路看到有小型賽車
很興奮的跑去玩
可是超超超超超超貴
250跑10分鐘

重點是阿
我才開兩圈(10分鐘少說可以跑8-10圈吧)
就撞出去,直接撞開分隔的輪胎飛到草坪
差一點點就可以到售票口了說= =
然後老闆娘就不讓我玩了ˋˊ

而且阿
我一下車就說好恐怖好恐怖
老闆娘居然說
”一點也不恐怖,是你開的好恐怖,你不要玩了啦你太緊張了”

氣死我了

又不退我錢
齁齁齁
還我250啦




然後五點多大排長龍的排隊買車票
還有一群自以為潮人的人插隊
還派最矮小的來插隊想避人耳目
是當作我悶都沒眼睛嗎?


最後火車來了
一開進月台大家就傻眼
整車爆滿
還好那些人都在集集下車

門一開大家很有秩序的先讓車上的人下車
可是等到我悶可以上去的時候
大家簡直就是失去理智

暴民阿!!!!!!!!!!!!!!!!!!!!!!

一直推擠
還有一個伯伯很不要臉欸
從很後面一直擠上來
還一直拉他的行李卡的大家很難上車

我還從門口被擠到門的最邊邊耶
真是太沒道德了這些人
有秩序的上車是會怎樣



接著經過將近兩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台中囉
^^


然後就去吃西提
提早慶祝情人節


超好吃的喔



b,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