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21:44:36藍野.鏡

夢境

夢中的那個人,是誰?

我忘記了那人的臉孔,只記得他爽朗的笑容
我忘記了那人的姿態,只記得他溫柔的低訴

是誰?

我只記得初見面討厭他的吊兒啷當跟動手動腳
我只記得第二次見面他氣憤且抓狂的揍了色狼
我只記得第三次見面他擁抱的臂彎和急速心跳
我只記得地N次見面他霸道的擁抱及綿長的吻

是誰?

狹小的房間,工作的空檔
我明白他多麼受到年輕女孩的愛戴
但他卻獨鍾我這沒給他幾次好臉色看的女孩
爲什麼?他沒回答,只是笑著繼續吻我
有夠怪的,我咕噥,順從的摟住他倒下

是誰?

愛慕而掩衍生出的忌妒,那些女孩們冷笑和嘲諷
我頭也沒回大步向前走
是他來追我,有問題找他別煩我
謾罵和圍堵,我試圖冷靜尋找出路
抓到機會逃出包圍按下通話鍵,低沉的語調讓我鎮定
相約在樓梯前,焦急的身影映入眼簾
沒事吧!?緊緊擁抱的力道讓人疼讓人醉
沒事,閉上眼輕語,熟悉的胸膛讓人完全定下心
輕撫我的黑髮,他對那些慌亂的仰幕者大聲斥責
有他在,我就不會受到傷害
我笑了,這個男人,會保我一世平安

是誰?

刺眼的陽光,我勉強張開雙眼
夢啊,還是斷了
讓人回味和懷念,片段的瘋狂仍殘留在眼前
所以我紀錄
紀錄下已經忘記臉孔的你
希望有天,能再見



作了夢,一個新的夢
非常難得,不但是斷了又接續的夢,更是片段深刻到現在都沒消失的夢
所以我寫了,用像歌詞的方式
作夢實在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各式各樣的夢境總讓我目眩神迷
果然是小說家的命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