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09:44:40藍野.鏡

鐘塔之歌番外篇之嵐雲大發神威(!?

微風徐徐,蔚藍的天空清澈的不可思議,山米爾平原一如往常的安靜,偶爾從兩旁的樹林傳來幾聲低低狼哮,也無法破壞這份平靜。

「喀喀喀。」一個身著白色楓葉裙的女子踩著輕快的步伐走在寬廣的路上,緊身的上一包裹著玲瓏的曲線,短擺的裙子因摩擦發出「沙沙」的聲響,腳上穿著白色的逆高靴,整身白的裝扮帶出一種乾淨的氣質,柔順的黑髮隨風飄揚著,令人心神盪漾。

但,這樣一個窈窕的身影,也很容易吸引住一些惡意的目光。

「頭兒,看來今天可以劫財又劫色啊-。」廢墟後,一雙眼賊兮兮的盯著女子不放。
「可她一個怎麼會獨自來到最近搶劫鬧很兇的山米爾?搞不好有詐!」另一個聲音這樣說。
「怕什麼?之前警衛兵還不是被我們打回去!」
「那些是新兵!在加上我們有陷阱-」
眼看兩人就要吵起來,一個更低的聲音簡單的說了。
「我要她。」

「嗶──」尖銳的哨音劃破天際,女子停下了腳步,環顧四週突然騷動起來的草叢。
一下子女子就被包圍了起來,十個拿著曲鉤短劍的大漢不懷好意的盯著她曼妙的身材,以及腰間的錢帶。
「你們,有什麼事嗎?」女子一臉疑惑,黑色的雙瞳卻藏著浅淺的笑意,她有一張白皙的瓜子臉,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長長的睫毛如扇,一眨一眨的讓人的魂都被勾過去了。
「我們老大想娶妳當夫人。」其中一個大漢說,威嚇性的往前一步。
「嗯?可是我已經結婚了耶-」女子微微偏過頭,揚了揚左手中指上的婚戒。
「那不重要,妳乖乖跟著我們走就好了!」另一個大漢露出不耐煩的神色,伸手就要去拉女子的手。
「住手!老大的東西是你能碰的嘛!」又一個高瘦的男子從廢墟後走出來,推了一下臉上的黑框眼鏡,眼裡閃著狡詐的光芒。
「就是啊,你是不想活了嗎?」另一個較為矮胖的男子跟在高瘦男子的身後,兩個小小的黑眼睛轉啊轉的,笑的和善。
「你說是吧?頭兒。」

「......」廢墟後這次走出一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應俊男子,挺拔的體格,結實的肌肉,飛揚的劍眉,一雙深沉的棕色眼睛,薄唇緊緊的抿著,描繪出一條冷硬的線,男子全身散發出一種霸氣,讓人不自覺想臣服。
「真是可惜了,長這麼好看為什麼要做強盜呢?」女子低聲呢喃著,黑瞳裡滿是好奇。
「我高興。」眾人自動往旁邊散了開來,以兩人為中心圍成一個大圈。
「這樣子啊。」女子看著在自己面前站定的男子,唇畔勾著笑意。
「跟我走。」簡潔的話語如同命令。
「如果我說不呢?」女子輕鬆的反問,又再次揚了揚手上的戒指。
「那我就來硬的了。」男子抓住女子的手,另一隻手抓住女子的下巴。
「啊......」女子黑瞳閃過一絲訝異,然後露出一付“糟了”的表情。

「夠了!」另一道不屬於在場任何人的暴喝,只見一道黑色身影如同旋風般從不遠處衝進人群哩,揮舞著神之刃就往男子身上砍去。
「!?」下意識反應的,男子立刻放開女子往跳開一大步,離開神之刃的攻擊範圍,黑影抓住這個機會,環住女子又退出了人群。

「有沒有怎麼樣!?」黑影焦急的問著女子,眾人這才看清,那是一個擁有燦爛銀髮及湛藍眼珠的男子,身上穿著全黑的楓葉衣,拿在左手上的神之刃還閃著刺目的金光。
「我沒事啦~生,瞧你緊張的~」女子吐了吐舌,笑笑摸上“生”的臉。
「有一天我一定會被妳給嚇死......就要妳別參加這個任務!」男子嘆了一大口氣,無奈的揉揉女子的黑髮。
「好嗎~下次不敢了~」女子扮了個鬼臉。
「這句話妳說過好多遍了......獄!夠了吧!別在看戲了!」男子朝遠方吼著。
「來了來了啦,我哪知道他們今天會劫色啊......」一個紅髮男子牽著一匹黃色的馬兒緩緩走過來,馬上還坐著一個同樣是紅髮,卻綁著雙馬尾的清秀女子。
「嵐嵐,就跟妳說楓葉裙殺傷力很大嗎~妳知道剛剛為了抓住御生我們花了多大的勁嗎-?」紅髮女子嘟著嘴,假裝抱怨著。
「凡姨~對不起嗎~」嵐雲雙手合十,作懺悔狀。
「我絕對不會在讓嵐答應這種事了!」御生狠狠瞪著笑著很無辜的獄跟星凡,這對不良夫妻!老是想一堆鬼點子!
「好啦,那我的任務完成了~可以回家了後~?」嵐雲笑著,環住御生的腰,將小小的頭顱靠在御生的胸膛上。
「耶!?小嵐不要這樣啦-數量有點多耶......」獄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卻換來嵐雲的白眼跟御生的殺人光線。
「我才不相信獄爺爺你解決不了他們,啊!他們動了啦!」嵐雲注意到了臉色鐵青的高瘦男子作了個手勢,被忽略了很久的大漢們全都殺氣騰騰的圍了上來。
「殺了他們!留下那個女的就好!」矮胖男子收起臉上的笑容,下令。
「哎?開戰啦?」獄笑著抽出腰肩一黑一紅的古羅馬短劍.反手就將一個大漢擊了出去。
「姆,那我也來玩玩吧~」星凡笑著跳下馬,拿下背在身後的黑色覆皮長弓,搭上一隻羽箭,瞄準,射出,立刻就有一個大漢哀嚎著摀著大腿蹲下。
「你們說留下誰來著......?」御生將神之刃收回掛在背後的刀鞘內,抽出腰間通體黑的發亮的長劍,藍瞳裡閃著冷酷的光芒,早在剛剛這群人用那種色瞇瞇的眼光看著嵐雲時,他就已經很不爽了,現在好了,有機會可以讓他宣洩怒氣。
「生,你可別把人給殺了啊......」嵐雲拍了一下御生的肩膀,她可是一點都不想看到血流成河的場面啊。
「放心,我知道。」御生沒有回頭,嘴角掛著冷冷的笑,他只會讓他們痛的想去死而已。

「那我要做什麼......?」嵐雲呆愣的看著御生也衝去加入戰局,雙方打成一片,不過好像因為那個矮胖男人命令的關係,沒有人敢動她一根寒毛,啊,他自己好像除外來著,嵐雲注意到了那一高一矮的男子正朝自己走來。
「怎麼了嗎?」嵐雲笑著問。
「請妳跟我們走吧。」高的推了一下眼鏡,手上握著匕首。
「是啊,傷到妳我們很難跟頭兒交代。」矮的那個又掛上了和善的微笑,但手上的曲勾短劍正閃著亮晃晃的光芒。
「姆,可是我已經不能冒讓生生更大氣的險了耶~」嵐雲吐舌,可愛的說著。
「那麼,得罪了。」高的才剛說完,已經瞬間逼近了嵐雲,揮舞著手中的匕首,只見嵐雲連眉頭也不皺一下,眨了個眼,一顆散發著冰凍氣息的光球立刻出現,飛快的往高的身上砸去,逼近的身影一滯,立刻往後退了一大步,但袖口仍被冰球掃到,立刻結凍。
「魔法!?」矮的吃了一驚,而且照嵐雲一個意念之間就成型的速度,她已經是大師級的法師了。
「哎呀哎呀,我身上不是沒有武器嗎~?那當然是因為我不需要武器嗎。」嵐雲笑著往後退了一步,五顆帶電的藍色光球又出現在她身邊。
「該死!」兩人的臉色一變就要退,但雙腳的速度哪比的上魔法的速度,巨大的電網立刻包圍了兩人,電的他們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我有控制力道喔~所以不會死人的~」嵐雲笑笑說著,看向仍僵持著的雙方。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呢-而且我有點累了說......」嵐雲眨眨眼,自空間內拿出冰矛魔杖,揮舞著,巨大的冰刃立刻在她頭上成形。
「喂-各位快退喔-吃冰了ˇ」嵐雲大聲喊著,三個原本在打鬥中的人都停了下來,往後退到嵐雲身旁,嵐雲笑著,手揮落,巨大的冰刃射了出去,四散,範圍內的大漢都被凍結了起來。
男子不發一語的看著嵐雲,手無寸鐵的她才是這裡面攻擊力最大的人。
「累了?」御生手撫上嵐雲因為一下損耗大量魔力而顯的有點蒼白的臉孔,藍瞳裡面有著擔憂。
「有一點呢~」嵐雲將頭靠在御生的胸膛上,撒嬌般的說著。
「那就回......」御生的話還沒說完,閃著銀光的身影突然出現在嵐雲後方,一把抓住她後,又立刻消失,出現在不遠處。
「嵐!」御生驚叫出聲,緊緊抓住嵐雲的是被眾人忽略掉的領頭男子。
「無限展擊......」獄低聲說著,狠狠盯著男子仍閃著銀光的身體。
「嵐嵐!」星凡抽出羽箭,搭在弓上瞄準。
「不要輕舉妄動。」男子冷冷說著,匕首架在嵐雲白皙的脖子上。
「姆......情況倒轉了耶。」嵐雲眨了眨無辜的黑瞳,聳了聳肩,好像再她脖子上的並不是隨時能奪去她性命的武器。
「嵐......妳別亂動啊......你想要做什麼!?」御生冒著冷汗看著嵐雲白皙的的脖子有一下沒一下跟刀刃摩擦著,心臟都要跳出來了,然後惡狠狠的朝男子吼著。
「把我的人放了。」男子冷冷的說著。
「可以,我答應你!把嵐放開!」御生焦急的說著,握緊拳頭。
「不,她得跟我走。」男子揚起一個冷酷的笑容,淡淡說著。
「你不要太過分了!」星凡大聲吼著,拉到極限的弓弦不斷震動著。
「哼」男子冷哼,不做任何反應。
嵐雲眨了眨眼,看著擔心的三人,露出一個淺淺的笑容。

「喂-」輕輕的話語,嵐雲的頭微垂。
「?」男子低頭看著懷裡的嵐雲,不知道她要做什麼。
「沒有人,可以威脅我所珍愛的人喔-」尾音還未落下,兩把刀刃是天空藍的刀痕短劍出現在她手中,嵐雲身體微轉,鋒利的匕首在她脖子上劃出一道血痕,她也趁這個機會隔開了匕首,左手腕一轉,短劍橫劃了出去。
「!!」男子嚇了一跳,退了開來,他沒想到看似嬌弱的嵐雲有這麼靈活的身法,還有俐落的劍技。
「有獄爺爺這樣的使劍高手在,身為他的孫女我怎麼可能不會用劍呢-?正確來講,我是魔武雙修的戰士喔~」嵐雲笑著退後,意念一轉之間,帶電的雷球立刻出現,瞬間往男子身上砸了過去,速度快到讓男子根本來不及反應,發麻的雙腿已經支撐不住身體,跪了下去。
「嵐!!」御生趕緊跑道嵐雲身邊,膽戰心驚的看著白皙脖子上那一道怵目驚心的血痕,傷口雖不深,鮮紅的血液卻一直緩緩滲出,沿著頸部滑落。
「嵐嵐妳太亂來了啦!留疤怎麼辦!?」星凡也小跑步過來,身邊環繞著五顆閃著柔和光芒的治癒光球,在星凡的指揮下朝著嵐雲的傷口飛去,只見傷口開始癒合,沒幾秒就好的不留痕跡。
「我怎麼能讓他們威脅你們嗎-」嵐雲吐了吐舌,一臉無辜樣。
「小嵐......我想御生沒有那麼多心臟可以給妳嚇......」獄也牽著馬兒過來,同情的看著御生。
「放心~我會好好幫他補的~」嵐雲笑的一臉燦爛,忽略掉獄臉上的三條黑線。
「我們回去吧,戀雲一定在想我們了。」無奈摟住自家妻子的腰,御生喚出通體墨黑的獨角獸,先把嵐雲安頓好,自己才跨坐了上去。
「獄爺爺,後續交給你處理啦,別忘了獎金要分我喔~」嵐雲慵懶的靠在御生的懷裡,笑著說。
「知道啦-」獄聳聳肩,這小妮子好像真的被他們帶壞了啊。

「生~」懶懶的語調,駕馬的御生低頭,看到懷裡的嵐雲正張著晶亮的眼睛看著自己。
「怎麼了?」放慢了速度,御生柔聲問著。
「我變壞了嗎~?」黑瞳帶著笑意,她可沒忘記當御生聽到她要去當誘餌時的精采表情。
「恩......是有一點。」御生稍微思索了一下,誠實的回答。
「會丟下我嗎~?」嘟著嘴,嵐雲抬手撫上御生的臉。
「怎麼可能?妳這傻蛋又在想什麼了?」御生無奈的聳肩,垂首在嵐雲潔白的額頭上一吻。
「隨意說說嗎~」嵐雲笑著,調整一下姿勢,整個人軟趴趴的躺在御生懷裡,反正有御生抱著她,她又不怕掉下去。
「妳喔-」御生單手駕馬,另一手環住嵐雲的腰。
「怎麼樣~?」幾乎是耍賴的語調,嵐雲輕扭腰,有意無意的蹭過御生的腰際。
「嵐!」御生驚訝的低吼一聲,差點摔下馬,這小妮子,怎麼再這個時候點他火啊!?
「呵呵~」鈴般笑聲成串流洩出來,嵐雲側身抱著御生的腰,樂不可支。
「妳這小壞蛋,看來真的要讓妳遠離獄他們一段時間......」御生無奈的咕噥著,拿那個笑倒在自己懷裡的人兒沒輒。
「生-」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嵐雲又出聲了。
「嗯?又怎麼了?」看著嵐雲晶亮的黑瞳,御生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等這次回去啊......」嵐雲坐直身體,貼近御生的耳邊,手輕輕撫過御生的背。
「唔......?」御生溫和的臉上出現一抹緋色,這小妮子,又在誘惑他。
「我們在幫戀雲添個弟弟吧~」嬌笑著,嵐雲輕咬了一下御生的耳朵。
「......」御生無語,雙手握緊了韁繩。
「生?」嵐雲歪頭,眨眨眼,笑的好無辜。
「妳最好別在說話了,免的等下咬到舌頭,駕!」御生難得狠狠的說著,瞬間加快了速度。
嵐雲閉緊嘴巴縮在御生懷裡,唇畔卻藏不住笑意,啊,真是期待夜晚的來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