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07:35:53@~笨呆珊~@

莫名奇妙



你真的很莫名奇妙
甚至是不可理喻
有時候我真的快被你搞瘋了
我在睡覺 電話響了
我本來不想接
是你拿給我接的 
接起你又不高興
我怎麼知道他打給我要幹麻
電話掛掉後我要繼續睡
你又不讓我睡   
硬要跟我吵   
還叫我打給他 請他以後不要再打來了
我說我要睡覺 等明天再講
你偏要我馬上打 不然就不讓我睡要跟我吵

 

我知道你就是不想我在跟他有連絡
但我跟他已經沒什麼了 為什麼每次你的反應都要那麼大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要求你 要你不要在跟妳以前的女友聯絡
拜託將心比心 你也會說你跟他們都沒關西了
那我勒 我跟我以前的男友也都沒關西了 你就是不相信


我們已經從上星期四吵到現在了雖然吵完就馬上合好
但我覺得這樣累 我不想要每次都為了一點小事吵架
這是你愛我的方式嗎
再依起八ㄍ月 了 我可以說是都沒有出去玩
可以說是都沒有自己的空間
可以讓我有自己的空間 讓我喘一下氣嗎

2009-11-21 08:28:05

只知道你搬家
都不知道你搬到哪裡了
偶爾經過小公園 都還會順道繞道你舊家看看

時間 距離
真的很容易分散朋友間的聯繫和深度…
國中畢業後到現在錯過多少關於你的事阿

不管如何
還是祝福你阿~
事事順心

要結婚要告訴我阿~~
哈哈

版主回應
我又要搬回萬華了
搬回以前住的那附近...........
12月底吧!!
有搬回去再跟你聯絡~~
電話都不殺來是怎咪說??
結婚~~~~~~~~~??
姑娘......我們才幾歲阿!!
現在結婚好像太早了吧!!
再說~~~~~我根本就不是很想結婚~~
對結婚會怕怕的!!
是你要結婚要跟我說吧~~~
2009-11-25 0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