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11:40:15@~笨呆珊~@

冷戰結束

 

昨天一整天我都沒理我男友

連他下了班回到家

他把我叫醒 我還是不理他

一句話都沒跟他說 他知道我還在生氣

他也沒說什麼 後來他出去處理事情

 

然後沒多久我也出門了

到了晚一點的時候

我寶貝傳了訊息給我

跟我道歉   

他說北鼻 對不起 他真的不知道那封訊息是怎樣

他自己也不知道對方是誰

我心軟了 也就原諒他了

誰叫你早上起床把我叫醒   為的不是安撫我情緒

而是怪我傳訊息給對方   然後態度又很差

我說不是我態度要差    是你今天早上的反應讓我很生氣

請你想想我的感受    遇到那種情形你的感覺會好嗎

寶貝又跟我道歉 說他早上沒有怪我的意思

因為他真的不知道對方是誰 就一直跟我道歉

後來又跟寶貝傳了幾封訊息

 

傳到後來我的寶貝竟然傳了一封讓我嚇到的訊息

他傳~~好嘛....你現在就乖乖嘛...!

還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我看到訊息我真的有嚇到

我的寶貝很少跟我說感性的話

只有之前他偷吃跟我認錯時候

哪時候他說我很好 現在的他只想交一段正常感情

我跟他是在上班認識的    所以一開是他沒有很認真的在跟我交往

她跟我說 人家都說歡場無真愛

可是他就是遇到了我 我對他的付出 他都有看到

那時他說他想要安定下來 想要結婚

只是那時候我只是聽聽 因為那時候是大家再開心的時候

所以並沒有放在心上 可是昨天他問了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還要我說愛他

可是我反而很煞風景的問他

你真的是我的北鼻嘛 怎麼怪怪的還是你有喝酒

我說你是不是喝醉了 你說你沒有醉

說你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情    還說老公最愛你了

呵呵 看到這樣 我就算心裡有不滿也都消失了

希望你可以依直記得你昨天說過的話

我真的受不了第二次背叛 你也答應我說你不會

因為你現在心裡只有我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之間的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