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6:06:51@~笨呆珊~@



我好想念大家 

有些不能跟男朋友說的話

都找不到人說

以前都會有好姐妹聽我說

現在大家都各忙各的

尤其是我交了男朋友後

變的很少跟朋友聯絡

甚至是不出門

真看不懂我自己在搞什麼自閉

明明朋友都會打來關心我

找我出去玩出去走走

不過卻也都被我拒絕比較多

因為我把時間都拿來睡覺了

我的朋友們你們都跑哪去了??

 

寶貝蘋果每次跟我通電話

都說我沒良心 他結婚那麼久了

小孩都多大了 我都沒去看過他

還要他每次都打電話給我

我很抱歉

以前的我一定是接到朋友的電話二話不說就出門

現再不一樣了 現在的我是標準的重色輕友

想出門還要經過我男人的同意

他不答應我就乖乖在家

搞不懂我在乖的屁阿

我媽老是罵我 有男人連家人都不要了

說我還沒嫁人就這樣

要是嫁人的話我不就六輕親不認 ( 真的有這麼誇張嘛 )

每次都跟蘋果說要出來走走

走到後來都沒消沒息

不是我睡過頭       就是他要陪老公

哀~~~~~~~

到底我們哪時候才會見面勒

 



我的朋友們        

我好像念你們阿

不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

有好多人生日我都沒到場

不是故意要放你們鴿子

我真的有不得已的口衷     

 

 

 

 

你的蘋果 2009-10-29 07:01:13

我會揍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