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3:08:59@~笨呆珊~@

換工作 ? ?


 

又好久沒打文章了

可以說是連上來都沒上來

因為沒時間跟懶....

痾痾~~!!

現再上班上的很百般無趣

人家是去賺錢

而我是去交朋友

真的覺得我很厲害.....

不過我受夠這種日子了

老娘我不想在這樣混下去了

經紀人說因為我再公司待太久

所會愛上不上 成天擺爛

要我換店 但我就是不喜歡換來換去的感覺

換了環境又要重新適應 跟其他人還得重新認識

我討厭這種麻煩的感覺

寶貝要我乾脆趁這次休檔順便不要做了

他一直要我去找正常工作

我說我不知道可以找什麼

我又不想回去做以前的工作 很累

再說我真的很想徹底離開餐飲業

總不能要我做一輩子的餐飲業吧

寶貝說 做什麼都好

它就是不想我在繼續做現在的工作

我跟他說好 工作的事

我會慢慢留意 慢慢找

不過說歸說 到底做不做的到我就不知道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那ㄍ能耐可以讓自己再回去過以前的那種生活

哀~~~~ 真的是很無奈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介紹工作

我的要求不多

薪水有三萬就可以了

最好是可以週休二日

如果可以不用曬太陽那是更好的了

 

ps.  我不想再聽到什麼酒店或傳播. 

  因為我要從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