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8:53:21@~笨呆珊~@

只有幹而已

今天又喝醉了

媽的 這兩ㄍ禮拜常在喝醉

是在醉三小

是因為心情不好的原因嗎

怪怪 之前常喝醉是因為身體變差了

這陣子勒 就很少在玩了

而且還變胖了 身體怎麼可能會變差

整ㄍ就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喝醉也要被嗆

死小張 看我喝醉還一直叫我上班

還對我大聲問我最近到底是在搞什麼

三不五時就在醉 還想開我的單

我說讓我休息一下他就在那邊唸

整ㄍ就是靠北

馬的 以為我喜歡喝醉唷

誰喜歡每天喝醉阿

頭都痛死了 還在那邊唸唸唸

你怎麼不自己下來喝喝看

要不是看你還蠻照顧我的

不然我一定馬上嗆你

很就沒嗆你們這些行政了

整ㄍ就是白目 不知道我們的辛苦

你們有壓力 我們就沒有嗎

 

 

心情真是差到一個極點

好佳在老娘喝醉了不會亂小

頂多哭一哭而已

不然你們這些行政就慘了

下次喝醉來給你們亂一下

看你們還敢不敢靠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