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20:23:27yo

相約一年半後羽球課

記得一年半前.....感情還不是很深厚的師徒倆~有天聊到打羽球~

又剛好都住在南投~便約了找時間要來場羽球課~

沒想到居然一直到前天才成行~哈哈哈~一整個很誇張耶!!

有沒有這麼忙啊我們!

一直不知要去哪打球的我們~由於gi常進出我爸他們公司~

常進出是因為她最近在那工作~哈!!得知裡面有羽球場~就衝嘍!

原來我一直有特權羽球場我卻不知道~哈~

這天剛好我爸要上班所以就跟著我爸一起到公司裡~

空盪盪的羽球場~搞得我們好像vip一樣~哈哈哈~(囂張)



當我跟朋友說要去打羽球~然後要買臨時球拍時~朋友還熱心推薦了一下球拍~

但礙於我們這種一年才打一次的~有可以打的球拍就ok了~哈!

而且有天份啥球拍都嘛能打~是不是gigi~哈哈哈~(囂張again)

最後球拍我沒買~拿的是gigi提供的兒童球拍~

都說了我們很有天份嘛!!只是一開始時漏掉了不少球~哈哈~

因為跟正常的球拍子不一樣咩~桿子短了一點~

但我們也照樣打的很開心~一整個球場都是我們的鬼叫聲~哈!

打了數十分鐘後~gi說隔壁有撞球桌耶~於是師徒倆又移駕~上撞球課去!

架勢十足~清桌清桌!!哈~打到一半師徒倆又轉向一旁的按摩椅~

很舒服的按摩椅唷!兩個都坐到快睡著了~哈!

坐完按摩椅~又看到一旁的塑身機~吼!來了當然也要玩一下嘍!

塑身機結束後~我們又看到隔壁又跑步機~沒錯!我們又跑了一下~哈!



跑完跑步機~兩個熊熊驚覺~我們今天不是來打羽球的嗎?!

於是又回去熱血了一下~打到真的沒力氣了~就收工嘍!

要離開前又剛好遇到我爸買便當回來~當然~沒有一起吃便當~哈!

我們去街上買了小點心回我家吃~很剛好~很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沒錯!曾同學我在說的就是你~剛好打電話來~隨口約約就衝了ktv~

所以~過了非常充實的半天~(滿足)

總結.....gi啊~我們下次的熱血羽球課可以不要一年半後嗎?!哈哈~




 

王命之徒 2011-02-28 20:45:45

其實不當同事後
相處的時間也變少了
偶爾一起打打羽球也不錯
所以應該不會再是一年半後了
而且我在隔壁縣而以嘛!!!!
很近很近的

版主回應
相處時間變少每次見面才更顯的珍貴~
隔壁縣是很近啦~如果來不及回去的話...
我另一邊放衣服的床位也是可以借你睡的啦~哈!!
2011-03-24 11:20:54